close
生日的聚餐--京采海鮮百匯快到年底了...一切都變得好友詩意我最喜歡的十一月份有點濕濕冷冷的...就是我這個天蠍最喜歡的感覺昨天剛過完爸爸的生日接著就是我的生日囉....哈哈超開心的...剛好同事碧環還沒刷太平洋房屋國民旅遊卡大家就約一約去京采刷卡囉....離上次吃京采大蓋距離一個月吧....會不會太密集啊...哈就是愛吃吧...隨隨便便找個理由就可以吃囉....嘻嘻...無論什麼理由就是要去聚聚餐幾個好同事就超開心的...阿設計裝潢關碧環素瓊張宇和我呦....我們每天吃飯的好朋友一起玩一起上班一起鬥嘴...每天都是這樣熱熱鬧鬧的工作有了她們...一點都不寂寞了所以我們是死當兼好姊妹耶...而我是其中的康樂股長有什麼活動及好吃好玩的一系統傢俱定先報名再通知她們參加...哈哈要同甘共苦啦....不是嗎大家都是好同事啦....今天是我8歲生日蠟燭及叉子都自我自備的呦...就是愛過生日嘻嘻...特製生日蛋糕很有feel吧....酷同事張宇提供的禮物有護手的加我系統家具的最愛糖果就是一整個可愛真感動捏...還有這個素瓊自己做的包包好感動耶...她的手真巧啊自己做的包包還有內袋耶超利害的是我最愛的藍色...還有花布都是我超愛的嘻嘻我八歲囉每天都發發大家都支持2號啊...有東森房屋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00baey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