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訓日誌1第一章 深夜11點45分,明天就要開始外訓了,身為任務指揮官的我,雖不是生手,但是昨天 孫 博士很嚴肅的告訴我,外訓基地在訓練期間會有很大變化,他不一定還能掌控,要我小心。我謹慎的將所有的資訊灌入「八識」,把握最後的強化機會。看著對門的紫色建築,燈已熄了,小妹的宿舍,只有她敢把房子搞成這樣,酒店經紀還經過精心運算,隨不同溫度,會有不同的系列紫色變化,害我回家時常以為走錯地方,這寶貝…,雖然是家族榮譽的色彩,我也只敢深深放在心裡。 明天就在外訓基地過夜了,再回來已是多年後,還不保證回的來,成功率全靠我這個任務指揮官的本事了,心情有點沉重,打打自發功放鬆一下再睡吧! 昨天,所有受訓成員在 孫 博酒店經紀士辦公室,將訓練參數輸入電腦中,這一套實境軟體可是挺會折磨人地。幸好,本星球文明的基礎是「尊重他人意志」和「自我要求」,訓練情境所需參數由成員自己決定,這就是所謂的個人造業個人擔了。小妹一向天真,寶貝中的寶貝,我特意看了她輸入的參數,這可是任務指揮官的特權,要命,她想把自己搞死嗎?我皺著眉頭看酒店經紀著她:「需要這樣嗎?」,她笑著說:「這樣訓練才有效果啊!」,菜鳥,你知道這電腦會怎樣搞你嗎?我心中做苦,家族明珠啊!為了救妳,這次任務我可要多辛苦了,「尊重他人意志」 孫 博士說了。小妹開心地說:「 孫 博士,你最好。」(好個屁,上次跟他外訓,演了場好戲,回來時七十二學員,個個累的像狗。) 一趟自發酒店經紀動功打下來心情平靜許多了,該睡了。 啊!完了! 孫 博士沒有幫我安排「導師」,也沒有給我跟基地通訊的「密碼」,他以為我已經是九次第高階指揮官了嗎?還是故意在搞我? 一夜無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00baey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